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区智能化建筑学院组织举办税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9 】

今年4月是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近日,社区智能化建筑学院税法宣传小分队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若峰、社区智能化建筑学院副院长张振涛的带领下走入华柴宿舍社区,开展了“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税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教师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发放税收宣传资料100多份,现场解答社区居民咨询40人次。社区智能化建筑学院税法宣传小分队通过与社区居民“零距离”的交流沟通,让大家了解了税收政策及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和辖区单位的好评,下一步,社区智能化建筑学院税法宣传小分队将进一步拓宽税法宣传渠道,举行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更加关心支持税收工作,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供稿 建筑工程学院康鹏飞;编辑 张宇婷)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2/90/23/642DEF21E0057E4C90F13036A0C_C5FEB449_1B2D6.jpg

社区智能化建筑学院组织举办税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D/44/E6/B31EB05CA6F2D16ED1975DA0985_91514F6B_17616.jpg

发放税收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