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社区书法学院赴井陉参加“赏秋笔会”交流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5 】

9月23日上午,我院社区书法学院副院长张金戈、田春荣等一行联合文贤书院、定州南河书院的书法家们到井陉龙泉禅寺分院进行“赏秋笔会”交流活动。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7/8B/96/6134FD9751EE8C3BF0C4F2441B0_7F974BDE_17B71.jpg

飘飘洒洒的秋雨并没有影响各位书法家的兴致,朦胧的天气反到增添一份别样的趣味。活动中,书法家们各展所长、挥毫泼墨,个性张扬的草书、法度严谨的隶书、规矩整齐的楷书、放纵流动的行书等书法作品跃然纸上,营造了浓郁的艺术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书法家们对井陉画院基地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今后建立石家庄社区书法学院井陉分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供稿 社区学院 薛蓉;编辑 张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