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区教育学院举办“礼赞百年▪全城热练”石家庄市(社区)2021年度“广汇汽车杯”乒乓球甲级俱乐部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5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2日上午九点,石家庄社区教育学院在怀特全民健身中心梦之路俱乐部举行“礼赞百年▪全城热练”石家庄市(社区)2021年度“广汇汽车杯”乒乓球甲级俱乐部联赛开幕式。石家庄社区乒乓球学院常务副院长聂亚峰、社区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出席开幕式。

石家庄市甲级联赛是继石家庄市超级联赛后的又一高水平乒乓球赛事。本次联赛共有16只代表队参赛,采用单循环比赛方法。从5月22日首站开始,每月举办一次,每次比赛三轮,预计在五个月内完成赛事。本次比赛汇聚了我市众多的乒乓球高手,使今年的甲级联赛充满活力和魅力。

本次比赛旨在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达到健康体魄、提高球技、增进友谊的目的,在全市形成良好的乒乓球氛围,推动石家庄市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本次活动由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抖音和微博实时进行直播。(供稿 社区学院薛蓉)

说明: https://www.sjzpt.edu.cn/__local/F/10/D7/608ACBCBB25C98715D87CDE20C8_1D66F052_CD73.jpg

石家庄社区乒乓球学院常务副院长聂亚峰、社区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出席开幕式。

说明: https://www.sjzpt.edu.cn/__local/A/DA/F2/17E6F20BE14735338AD71FF8C3E_D282C158_B97D.jpg

16只代表队合影。

说明: https://www.sjzpt.edu.cn/__local/A/2C/42/DE1B1EB54D39CDA6588B044F660_5F711301_126B0.jpg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