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舞动彩带龙 乐享好春日—-无极县教育局老年活动中心舞龙协会活动纪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7 】

在无极县教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分管领导的具体指导下,局老年活动中心舞龙协会4月30日(星期六)正式启动舞龙活动。此后每天早6:30晚7:30,都会在东关集贸市场牵绳舞龙、休闲健身,互相交流技艺。此项活动为老教师们提供了以“舞”会友的平台,丰富了业余生活,促进了获得感、幸福感的提升,增进了身心健康。

舞龙彩带运动对身体大有好处,尤其对于肩颈腰椎等疾病的患者,有非常好的康复作用,不仅锻炼了身体又增进老教师间的互相沟通与交流。

只见“彩龙”上下腾跃,左右翻腾,时现龙头,时现龙尾,看得人们眼花缭乱,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现场人声鼎沸,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观看,气氛十分热闹,洋溢着欢乐祥和氛围。

舞龙彩带活动既有传统特色,又丰富了退休教师的文化生活,让老教师们更好地融入到无极县教育局老年活动中心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感受到了“一家亲”的温暖。